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旅港福建商會學者專家委員會成立典禮暨『海峽西岸經濟區發展前景』研討會」的演辭要點(十一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旅港福建商會學者專家委員會成立典禮暨『海峽西岸經濟區發展前景』研討會」演辭要點(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五日)出席「旅港福建商會學者專家委員會成立典禮暨『海峽西岸經濟區發展前景』研討會」的演辭要點: 尊敬的李剛副主任、解曉岩副特派員、拦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旅港福建商會朋友:   我十分榮幸獲邀出席今天的盛會。我首先衷心恭賀旅港福建商會學者專家委員會的成立,並祝委員會,會務蒸蒸日上,工作取得成功。   旅港福建商會歷史悠久,多年來熱心參與香港事務。會內人才濟濟,多位成員在不同的公務或社會服務機構內擔當要職。今天旅港福建商會學者專家委員會正式成立,不僅顯示商會及有關委員進一步服務社會的熱誠,更標誌覑商會協助建設香港未來的一個新里程碑。   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