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及午餐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及午餐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十三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及午餐會的致辭全文: 香港證券市場:回顧與前瞻 ============ 丁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有機會於新一年開始與在座各位聚首一堂,探討二零零六年香港證券市場的發展。在此,我首先預祝大家來年雄圖大展、生意滔滔。   要為市場未來把脈,我想必須由回顧開始。 國際融資平台 ──────    二零零五年是香港證券市場豐收的一年。無論是市場成交額、首次上巿集資額,以至巿場總值,均創新高。全年市場總成交額達四萬五千二百零四億港元。巿場總 值則逾八萬一千八百億港元,在亞洲僅次於日本,在全世界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