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南九龍獅子會午餐例會講座致辭全文(六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6-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南九龍獅子會午餐例會講座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十三日)出席香港南九龍獅子會午餐例會講座的致辭全文: 香港作為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的使命及前瞻 ====================================== 沈會長、各位獅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香港南九龍獅子會的午餐例會,與各位一起探討「香港作為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的使命及前瞻」這個課題。在座各位獅友都是熱心服務社會的領 袖,而獅子會在過去數年也積極地把公益服務擴展至內地。因此,與各位獅友探討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應如何為國家作出貢獻,是最適合不過的。 國際金融中心 ------------    金融業是香港重要的經濟支柱,在二零零四年佔本地生產總值超過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