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中小企財務報告研討會-回顧與前瞻」致辭全文(十二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中小企財務報告研討會-回顧與前瞻」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一日)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中小企財務報告研討會-回顧與前瞻」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會長、區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今日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主辦的「中小企財務報告研討會」。  我知道今日在座有來自廣州、深圳以及澳門的會計師及中小企的代表,我歡迎你們來港出席今日的研討會,使粵、港、澳三地的會計師能夠聚首一堂,就中小企財務報告的相關議題作出深入交流。   香港會計師公會在今年七月,曾協助國際會計師聯會在香港主辦中小型會計師執業所的全球論壇。我亦是主講嘉賓之一。當時我曾經指出,中小型企業是每個經濟體系一股不可忽視的經濟力量。    作為世界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