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動議二讀新訂的第60A條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 計劃(修訂)條例草案》動議二讀新訂的第60A條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一月九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7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動議二讀新訂的第60A條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我動議二讀新訂的第60A條,有關內容已載列於發送給各位委員的文件內。 新訂的第60A條,目的是澄清經條例草案第60條修訂的「有關入息」的定義,將適用於第60條生效當日或之後開始的供款期。 這項新訂條文已獲得法案委員會支持,我希望委員支持這項動議。多謝主席女士。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