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公共財政部分)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財經事務部分)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財經事務部分)上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會簡單介紹我怎樣分配我的2008-09年度經營開支封套和在2008-09年度實施的一些有關財經事務的主要措施。 在2008-09年度,我從我的經營開支封套中,調撥了6.39億元給財經事務科、其轄下部門和亞洲開發基金,與2007-08年度的撥款比較,略為增加約100萬元。 如圖一顯示,超過一半的撥款會分配給政府統計處,其次是破產管理署、財經事務科、保險業監理處和亞洲開發基金。 如果將2008-09年度的經營開支預算與2007-08年度的經營開支原來預算比較,如圖二顯示,財經事務科及其轄下部門的撥款均有增長,增幅由0.7%至5.7%不等,但給亞洲開發基金的撥款則會減少約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