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就《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動議決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我要多謝各位議員在過去七個半小時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在過去七個半小時中,我除了離席三分鐘外,基本上我是坐在這裡聆聽各位的意見;我十分欣賞議會內的精彩言論和辯論技巧。今次的辯論,不論我們支持或反對賦予雷曼兄弟相關迷你債券委員會運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我都聽到很多的意見,有支持的、有充滿理據的,亦有人提出一些顧慮和擔心。 這正是一個很好的辯論,大家可從中去暸解事情的情況,暸解委員會想做的事情,如何幫助投資者、如何幫助香港改善金融制度,我非常欣賞各位議員的議論,但個別議員用一些含沙射影的方法對我個人發表一些言論,我表示非常失望。 無論如何,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