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獅子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獅子論壇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十七日)在獅子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許(世光)總監,各位「獅兄獅姐」,大家好! 我知道在獅子會,大家互相稱呼「獅兄獅姐」,所以我也要入鄉隨俗,希望各位不要見外。 首先,多謝許總監邀請我出席今日的獅子論壇。獅子會在國際和香港都享負盛名,備受推崇,是因為你們鼓勵人們竭誠為社會服務,不論個人報酬或利益,服務人群,同情貧苦和濟弱扶危,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實在值得敬重。何況這個不只是一個獅子會的活動,而是有62個獅子會和38個青年獅子會的港澳區活動,所以我格外的榮幸,也十分樂意出席今日的午餐會。 國際金融危機仍然是社會關心的題目,所以我的演說會以這場金融危機開始,帶出三個重點:首先,我會談談特區政府如何帶領港人,走出金融危機;然後,我會介紹我們發展金融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