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於「珠三角發展規劃-香港工商界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於「珠三角發展規劃-香港工商界論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出席「珠三角發展規劃-香港工商界論壇」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 謝謝主辦單位造就了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廣東省的官員、香港的工商界朋友、兩地學者聚首一堂,交流一下關於珠三角發展規劃這個粵港澳三地共同關注的課題。這個論壇的主調是探討香港如何在這個規劃下,發揮我們的優勢,和我們面對的挑戰與機遇。以下是我的意見。《規劃綱要》關乎粵港澳三地的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國務院審批的《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規劃綱要(2008-2020年)》(《規劃綱要》)出台已經兩個多月了,粵港澳三地政府在各個層次的溝通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務求認真的落實《規劃綱要》。究竟《規劃綱要》跟我們有甚麼關係呢? 首先,大家都知道,珠三角的發展跟香港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