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二讀《2009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二讀 《2009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 動議恢復二讀辯論《2009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首先,我感謝各位議員支持《2009年稅務(修訂)條例草案》在今天恢 復二讀辯論,讓政府盡快落實財政司司長所公布有關寬減薪俸稅及個人入息課稅 的紓困措施。 金融風暴令香港的經濟受到衝擊,市民的生活亦因而受到影響。為減輕市民 的負擔,財政司司長在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財政預算案中,建議以六千元為上 限,一次過寬減二零零八至零九年度百分之五十的薪俸稅及個人入息課稅。 財政司司長在四月二十二日就《2009年撥款條例草案》二讀辯論致辭時 表示,如經濟形勢急轉直下,會毫不猶疑地推出更多適切的紓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