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粵港金融合作懇談會暨廣東金融高新技術服務區推介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粵港金融合作懇談會暨廣東金融高新技術 服務區推介會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出席粵港金融合 作懇談會暨廣東金融高新技術服務區推介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宋(海)副省長、李(捍東)副秘書長、各位嘉賓: 大家早上好! 自我五月中訪問廣州和佛山,至今已逾一個月,今天再見到李副秘書長、陳 雲賢市長、周高雄主任、一行三局的領導等,覺得分外親切。這次懇談會更由宋 副省長親自領軍,表明粵港金融合作正在不斷深化,層次不斷提高。 香港早就認定與內地的金融合作,是互惠互利的雙贏合作。香港作為一個亞 洲區內的國際金融中心,可以幫助內地的金融創新、產業提升,提供符合企業和 民眾需要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我們會繼續利用香港這些優勢,推進與內地的金融 合作。 內地眾多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