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修訂《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動議修訂 《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七月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 修訂《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第10、19、20及 22條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修訂剛讀出的條文,修正案的內容已載列於發送給各位委員的文件 內。我現就各項修訂作出簡單介紹。 條例草案第10條修訂《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6(1A)條有關訂 立規例的條文,指明可就備存紀錄和應要求提供在該紀錄中的資料訂立規例。條 例草案第22條在《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一般)規例》(《一般規例》)加入新的 第157B條,就積金局設立個人帳戶紀錄冊訂定條文。我們提出的修正案,旨 在回應法案委員會成員的要求,希望積金局研究可行方法提醒那些在不同的強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