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立法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恢復 《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七月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 《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 首先,我要感謝《2009年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 主席陳鑑林議員和各位委員,在審議條例草案時提出很多寶貴意見。我會在稍後 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數項技術性的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 這條條例草案的目的,旨在加強僱員管控其強積金投資,以及促進更大的市 場競爭。有關的建議,是建基於積金局在過去兩年對這課題作出了檢討,並與受 託人研究後提出的構思。我們在去年曾向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介紹有關建議, 而財經事務委員會亦有邀請相關團體出席會議表達意見。建議的大方向獲得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