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署理工商局局長蔡瑩璧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3-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工商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署理工商局局長蔡瑩璧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上的致辭全文: 主席先生:   工商局在新的財政年度的工作重點如下。 促進自由貿易   在對外貿易政策方面,我們會積極推動自由開放貿易及投資,包括爭取世界貿易組織於今年十一月九至十三日在卡塔爾舉行的第四次部長級會議時,展開新一輪的多邊貿易談判。 支援工商業   在支援工商業方面,我們會銳意協助工商和專業界掌握國家進一步發展帶來的巨大商機,以及加強對中小企業的支援。為此,我們正積極研究在廣東省設立經濟 貿易辦事處。我們還會繼續透過「內地與特區商貿聯繫委員會」,促進特區與內地的經貿合作, 以及本港工商界和內地商貿部門之間的溝通。另外,香港貿易發展局也會推行新措施,協助工商專業界拓展內地市場,包括成立中國商務顧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