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在上海出席第三屆亞太城市信息化高級論壇市長會議的致辭全文(六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六月十四日)在上海出席第三屆亞太城市信息化高級論壇市長會議的致辭全文: 香港電子政府的發展:公私營機構的伙伴合作 ──────────────────── 周教授、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能夠在過去兩年出席這個國際論壇,和各位與會者分享香港的「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中各個不同範疇,以及我們為使香港發展成為一個步步領先的數碼 城市所推行的各項工作。今天,我很榮幸能夠再次在這個論壇上,講述一個重要的課題 — 電子政府。發展電子政府已成為全球多個國家的重點工作。與此同時,如何與私營機構硓手合作,以增強我們發展電子政府的能力,已日益成為一項我們需要共同面 對的挑戰。這種情況,正好解釋為何公私營機構對電子政府這個課題同樣感到興趣,正如今天的論壇能吸引來自政府、業界和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