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在上海出席長江開發滬港促進會主辦「第六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時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在上海出席長江開發滬港促進會主辦「第六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珠江三角洲與長江三角洲──帶動國家經濟發展之龍頭》 尊敬的陳良宇市長,尊敬的羅康瑞理事長,姚錫棠院長、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能夠再次來到上海,出席「第六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去年我是以企業的名義出席這項活動,這是我頭一次以特區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的身份參加。以前因為公司的業務,我常常來到上海,對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非常熟悉,現在雖然身分有點不同,感覺還是一樣親切。   今天我想談談在我們國家之內的兩個先鋒──珠江三角洲和長江三角洲,看看它們各自的優勢,以及彼此之間的競爭和互補關係。 長江三角洲   上海是長江三角洲經濟發展之龍頭,帶動長江三角洲和整個長江流域地區經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