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CEPA第二階段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CEPA第二階段研討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二日)出席「CEPA第二階段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陳會長、Mr. Alexander,各位嘉賓: 大家好。 感謝香港工業總會和貿易發展局在CEPA第二階段補充協議簽署後,短短一星期內便舉辦了今天的「CEPA第二階段 - "貨物貿易/服務貿易"研討會」,讓我及其他同事和講者有機會與在座各位業界的朋友分享一下CEPA的最新情況。 CEPA全面實施的短短十個月來,運作暢順。無論是產品方面的「原產地證書」,或者是服務貿易方面的「香港服務提供者證明書」,申請數目都與日俱增,正好說明CEPA在本港經濟發展可以發揮的重大作用。 CEPA一個主要特色,是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容許香港與內地持續就進一步推動貿易自由化進行磋商,並將商定的措施納入CE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