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工商業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工商業研討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六日)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工商業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霍會長、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興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香港工商業研討會」,同大家講一講吸引內地企業到香港設點投資的最新進展和介紹一下特區政府將會如何加強這方面的工作。 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我們是世界公認的國際商業中心和在亞洲首屈一指的營商樞紐。在美國的卡托研究所、在加拿大的費沙爾學會和在五十七家國際研究所聯合公 布的《世界經濟自由度:2004年周年報告》之中,香港蟬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系。前日,美國的傳統基金會亦將香港十一連冠,再次蟬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 系。香港是有優良的營商環境,包括完善的架構和制度、法治、公平競爭環境、高效率和廉潔的政府、簡單和低的稅制,及大量具有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這些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