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電影、電視、唱片業關注版權法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電影、電視、唱片業關注版權法研討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出席「電影、電視、唱片業關注版權法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Nansun、各位業界的朋友、各位嘉賓: 我好高興今天出席這個「電影、電視、唱片業關注版權法研討會」。 我知道自從政府發表檢討《版權條例》若干條文的諮詢文件以來,電影、電視和唱片業特別組成一個版權關注組,而今天的研討會將討論諮詢文件中一些備受業界關 注的課題。在此我先多謝你們的關注,並盼望你們積極向政府提出意見,幫助我們制訂有關的立法建議。另外,我們亦將在二月五日(星期六)早上在中央圖書館舉 行公開論壇,收集公眾意見,希望屆時你們都會出席。 首先,請容許我簡單介紹一下今次公眾諮詢的背景。大家或者記得當政府在2001年制訂最終使用者刑責時,公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