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如何在中國有效保護商標∕品牌」研討會致辭全文(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如何在中國有效保護商標∕品牌」研討會致辭全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如何在中國有效保護商標∕品牌」研討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局長、王部長、丁主席、黃總裁、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如何在中國有效保護商標和品牌」的研討會。 內地的市場非常龐大,加上CEPA的推動,為港商帶來了無限商機。港商在內地拓展業務時其中最關注的環節,就是如何有效保護企業的商標和品牌。 隨覑國家對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視,港商應妥善管理企業本身的知識產權,以進一步發展內地的業務。由於香港和內地在保護商標的法律和制度不盡相同,港商應該深入了解內地的知識產權法規和政策,從而採取適當的措施保護企業的知識產權。 在這方面,我們一直跟內地有關部門緊密合作,籌辦一些加深香港企業了解如何在內地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