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致辭全文(四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4-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工商及科技局局長致 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四月十六日)出席「世貿香港部長級會議傳媒工作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May、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們將會在今年十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在灣仔的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世界貿易組織的第六次部長級會議。這個會議可能是香港開埠以來最大型的盛會,亦有可能是回歸以來,最受到世界各地注目的國際會議。 我記得在幾個月前,我同阿May食飯講起這個部長級會議。當時我們都覺得,世貿第六次部長級會議是一件大事,市民大眾會對此事感到莫大興 趣。我們若果能夠及早和定時與傳媒朋友交流分享有關這個會議的各項安排和談判內容,以及這個會議跟整個世貿組織對香港的重要性等問題,這將會對我們大家的 工作都大有幫助。這次談話就是今次研討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