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非政府組織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非政府組織研討會致辭(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出席非政府組織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 大家好! 在上星期的研討會,我們討論了有關農業、反傾銷以及貿易便利化等議題。我們就這些議題,作出了一些比較具體的對話,涉及一些比較深入的內容,這是有建設性的。今天,我們會延續上一次會面的主旨,繼續討論多哈回合其他的重要議題,包括非農產品市場准入和服務業。 剛過去的一星期我參加了亞太經合組織的會議。期間我跟與會的貿易部長,再次就多哈回合談判進行了深入討論。部長們一般認同,多哈談判現時進入了關鍵性階 段,世貿成員必須繼續努力,在餘下的有限時間內,積極消除彼此間的分歧和爭取最大的進展,好讓香港會議能取得有用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