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在第三屆世界廣東同鄉聯誼大會經濟貿易論壇,就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致辭(十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就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十二月四日)在第三屆世界廣東同鄉聯誼大會經濟貿易論壇,就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致辭: 余[國春]會長、龍秘書長、李[副]主任、各位嘉賓:   我今天早上剛從瑞士日內瓦回來,很高興能夠參與今天的「經濟貿易論壇」,與在座各位廣東同鄉,交流有關世貿談判的最新進展和對會議的期望。 世貿組織由成員主宰   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在一個多星期後便會在我們現在所處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而這個演講廳,在會議期間會作為主要新聞發布會的場地。屆時,世貿組織149名成員的代表將會雲集香港,就「多哈發展議程」內的不同項目進行談判。   作為會議的主席,我將會扮演一個忠誠的中間人角色,協助和推動世貿成員在各個繁複的談判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