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香港市務學會「營銷科技新紀元」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市務學會「營銷科技新紀元」研討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一月十四日)出席香港市務學會「營銷科技新紀元」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嚴會長、各位嘉賓:   大家好!   剛剛踏入2006年,我首先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近,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了《2006年經濟自由度指數報告》,香港連續第12年獲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系。在我們為此而高興的同時,我們亦應該認真思索一下如何在香港這個自由開放的經濟體系之下,進一步提升我們的競爭力,鞏固我們的優勢。   相對於鄰近地區,包括國內來說,香港企業擁有的其中一項優勢,是能夠提供高質素和具創意的產品和服務,並且能夠善用嶄新的策略和方式推廣業務。   21世紀的市場推廣方法,已經不再局限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