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推動泛珠港資企業升級轉型及轉移研討會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推動泛珠港資企業升級轉型及轉移研討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出席推動泛珠港資企業升級轉型及轉移研討會致辭全文: 尊敬的魏(建國副)部長、黃(光副)司長、王(暉副)部長、曾(俊華)司長、泛珠省區及澳門特區政府的各位領導、各位商會的朋友、各位業界的代表、各位來賓:    大家好!我很感謝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商務部、中聯辦和泛珠省區及澳門特區政府各位領導的支持,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到香港,出席「推動泛珠港資企業升級 轉型及轉移研討會」。雖然今天我們的研討會只有短短半天,但卻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讓中央和泛珠省區領導跟我們的業界一起探討現時加工企業非常關心的課 題,即產業升級轉型和轉移的問題。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記得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