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在贛州出席「贛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2-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贛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致辭(附圖)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在贛州出席「贛州—香港經貿合作圓桌會議」的致辭全文: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早上好!   首先,我衷心感謝江西省和贛州市各位領導,為特區政府和業界訪問贛州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你們的熱情招待,讓我們一來到贛州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為此,我向各位表示謝意。我亦要感謝貿易發展局的協助,替經貿代表團安排了豐富而緊湊的考察行程。    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十七大的報告中指出,目前國家的發展呈現了一系列新的階段性特徵,當中包括經濟力顯著增強,但生產力水平總體上還不高,自主創新能力還 是不強,長期形成的結構性矛盾和粗放型增長方式尚未根本改變。因此,國家在去年開始推出一系列加工貿易政策的調整,正好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