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深港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會議(三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深港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會議(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三月三十一日)於深圳出席「深港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會議」第三次會議後發會見新聞界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各位傳媒朋友,大家好。深港雙方在2007年5月簽訂了「深港創新圈」合作協議以來,今日是第三次會議。今日的(深港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委員會就過去兩年的工作做了覆檢,也為未來三年的行動計劃定下範疇。   在雙方聯合撥款資助項目方面,過去共開展了十二項科研合作項目,雙方資助總額為7,300萬元。資助的項目包括數個主要範疇,例如電動汽車、電池關鍵技術、射頻識別應用技術、快速生物檢測技術,及節能與環保等。這十二項工作已開展,亦會繼續進行。    另外,大家也知道剛於本月20日,美國杜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