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促進香港檢測和認證產業的發展」議案總結發言(五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促進香港檢測和認證產業的發展」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二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促進香港檢測和認證產業的發展」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代主席女士:   我非常感謝各位議員提出的寶貴意見,支持香港檢測和認證產業的發展。我們定會將議員的意見向經濟機遇委員會(經機會)反映,讓經機會在制訂檢測和認證產業發展策略時,作為參考及加以考慮。    一般行業由於直接為市民提供產品或服務,他們的工作很容易讓市民認識,獲得讚賞,但檢測和認證產業卻不易展示他們默默耕耘的成果。這個產業的專家和技術 人員為很多製造業和服務行業提供支援,確保產品和服務在功能、品質和安全方面均符合要求。檢測和認證產業發揮兩項重要功能,在經濟方面,他們令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