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要點(十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發言要點(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十月二十日)出席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二○○九至一○年施政綱領涉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科技範疇的發言要點: 主席: 文件已列出通訊及科技範疇內各項主要措施,我想重點介紹其中幾項。 (一) 科技研發 我們會推出「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提供財政優惠,鼓勵私人企業對科技研發工作作出投資,並加強與本地公營科研機構合作。 我們會就本地公司在科技研發所作的投資,提供10%的現金回贈。所有申領政府「創新及科技基金」的項目,或企業夥拍本地指定科研機構進行研發的項目,均可受惠。我們已預留2億元推行此計劃,稍後會向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