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2008元朗區社區服務策劃研討會「攜手同心 共創明天」的致辭全文(三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2008元朗區社區服務策劃研討會「攜手同心 共創明天」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十八日)在2008元朗區社區服務策劃研討會「攜手同心 共創明天」的致辭全文: 梁志祥主席,馬麗莊教授,各位部門的同事,各位嘉賓和元朗區居民: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不僅是萬象更新的好時節,亦是策劃未來發展的好時機。我很高興在這時節出席元朗區的社區服務策劃研討會,與元朗民政事務處、社 會福利署、教育局及房屋署的同事一起向大家介紹政府來年將在本區推行的工作計劃,並聽取各位對元朗區未來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自去年七 月上任至今,元朗區,尤其是區內的天水圍是我到訪最頻密、會見人數最多、參觀服務範圍最廣的地區。經過差不多十次的探訪,我接觸到區內不同年紀、不同階層 的居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