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獅子論壇上的致辭全文(八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8-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福局局長在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獅子論壇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十五日)在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獅子論壇上的致辭全文: 楊(偉誠)主席、許(世光)總監、各位獅子會的領導、各位「獅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能獲邀出席今天的獅子論壇。    眾所周知,國際獅子總會在去年獲《金融時報》評選為「全球最佳非政府機構」;而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在過去48年來,一直竭誠為香港社會服務。 你們服務人群、同情貧苦和救濟弱小,成績有目共睹;而「獅友」的「四出」(即「出錢」、「出心」、「出力」和「出席」)精神,更是非常難能可貴。   我很高興知道在許總監的領導下,港澳303區獅子會計劃支持兒童發展基金。我希望藉此機會,呼籲各位「獅友」秉承「四出」精神,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