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福局局長於婦女事務委員會研討會全體會議的致辭全文(八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福局局長於婦女事務委員會研討會全體會議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婦女事務委員會研討會2009「承擔、超越 - 廿一世紀女性」的全體會議一的致辭全文: 陳副主席(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陳秀榕)、譚博士(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婦女研究所所長譚琳博士)、Ambassador Belle(前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主席團主席Olivier Belle)、高主席(婦女事務委員會高靜芝)、各位嘉賓:   首先很多謝各位邀請我出席研討會,並給我發言的機會。在座各位來自不同界別、不同專業,但同樣對兩性平等的推廣和理念十分關注。我很高興借此機會介紹一下香港特區政府在性別觀點主流化和促進婦女參與決策方面的成果,以及未來工作的挑戰。 促進兩性平等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