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首先,我多謝梁耀忠議員就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提出議案及王國興議員對議案的修正。為殘疾人士提供合適的支援和所需的設施,協助他們發展所長,讓他們在平等機會之下參與各項活動,全面融入社會,正是政府康復政策的一貫目標。 復康巴士服務 ──────    為殘疾人士提供無障礙運輸設施,對協助殘疾人士融入社會至為重要。正如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剛才提及,政府一直致力貫徹「無障礙運輸」的理念,多年來持續投 入很多資源,進行各種改善交通運輸和道路設施的工程,推展無障礙的運輸系統,同時鼓勵更多公共交通營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