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署理工務局局長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礇報摘要(十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10-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礇報摘要 *********   以下為署理工務局局長今日(十月十八日)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礇報摘要: 主席先生:   在過去一年,我們致力實施1999年及以前所承諾的措施和目標,範圍涵蓋工務計劃、防洪、斜坡安全以及供水服務。   我很高興向各位議員砼報,在過去一年,我們取得了下列三項的主要成效: * 我們建立了一套監察系統,由不同階層的人員密切監察工務計劃的進度,確保工務工   程(特別是影響較大的項目)能做到妥善規劃、按照原定預算、依期完工及符合經濟效   益。 * 我們經已把不符合標準的舊人造斜坡發生山泥傾瀉的總體風險,減至1977年風險程度   的50%以下;並鞏固了200個影響學校的政府斜坡。 * 我們確保食水水質完全符合世界缳生組織《飲用水水質指引》(一九九三年) 所訂的標  準;並成立了「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以回應公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