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署理工務局局長盧耀楨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會議就2001施政報告工務局範疇的施政方針的匯報摘要(十一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1-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向立法會匯報工務局施政方針 ****************** 以下為署理工務局局長盧耀楨今日(十一月二日)在立法會規劃地政及工程事務委員會會議就2001施政報告工務局範疇的施政方針的匯報摘要: 主席: 我們去年致力於執行二零零零年施政方針定下的措施和目標,當中包括工務計劃、防洪、斜坡安全和供水政策方面的工作。 關於去年的主要成果,以及來年我們在施政方針上的重要措施,我會在接覑的時間作重點介紹。 工務計劃 工務局會繼續監察基建的發展,藉以進一步改善市民的居住環境和生活質素。 雖然本港經濟逆轉,我們並沒有減少基建方面的投資,反而繼續積極投入大量資金。今年,我們在基本工程計劃便增加了170項新的工程項目,額外投資合共 900多億元,使投資在此計劃的款項總數增至4,000億元左右。新增的項目包括最後一期的學校改善工程計劃和64項康樂文化事務署加快進行的工程項目, 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