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務局局長李承仕出席「為市民建造文康設施」研討會的中文演辭全文(四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4-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務局局長:五年八十七億建造文康設施(只發中文) ****************** 以下是工務局局長李承仕今日(四月六日)出席「為市民建造文康設施」研討會的中文演辭全文: 何主席、陳太、鮑署長、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為市民建造文康設施」為主題的研討會。 多年來,工務局、建築署和其他有關部門,為配合香港發展成為一個設備完善而具有優良環境的現代化都市,致力興建各類公共設施,其中以文康建設工程項目最多,範圍亦最廣,包括劇院、圖書館、游泳池、運動場、體育館、公園及文物保護。 政府因應文康發展的需要,在未來五年內,已預留八十七億元,作為建築工程費用開支。計劃於各個地區,增添現代設施。現正積極進行策劃,各項工程,將會相繼動工,以期盡快完成,提供市民使用。 將來的文康建築,多採用綜合式設計,例如在策劃中的將軍澳運動場,體育館及公園,設有戶內及戶外的場地,適合多種靜態和動態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