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EnviroSeries2004年國際會議-「共創我們的海港區」的致辭全文(五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五月三日)出席EnviroSeries 2004年國際會議-「共創我們的海港區」的致辭全文: 龍先生、司馬文先生、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早晨。今天能夠與各位一起出席商界環保協會舉辦的EnviroSeries 2004年國際會議,我深感榮幸。這個會議既重要又切合時宜,因為世界各地的商界賢達、業界精英、香港及外地的政府官員和非政府機構代表,均可以趁此機會 交流心得和寶貴經驗,集思廣益,研究如何為香港這個大都會的海旁增添動感和活力。   今次的會議主題是「共創我們的海港區」。眾所周知,這個問題深受香港社會各界人士關注,而且在近數月來引發激烈討論。多謝大會邀請我今日就這個題目發言,使我有機會再次談談香港政府在保護和改善維多利亞港方面一直所作的承擔和努力,以及日後的路向。 致力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