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委員會主席(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主持房委會周年特別公開會議致辭全文(六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6-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委員會主席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委員會主席孫明揚今日(六月十日)主持房委會周年特別公開會議致辭全文: 各位委員、各位同事:   很多謝大家出席今日的會議。稍後多位委員將就房屋委員會的工作發言。署方會在下一次的公開會議上作出回應。   轉瞬間,我已經出任房屋委員會主席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因應政府房屋政策重新定位,房屋委員會亦作出配合,集中資源繼續為真正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出租公屋。未來一年,房屋委員會將面對多項挑戰,工作重點有以下三方面:   第一,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要解決房屋委員會結構性財政問題,此課題在之前數次會議上,都有委員提及,我們一定要解決此問題,以便能夠令公營房屋計劃持續發展。   房屋委員會在2003至04財政年度的綜合運作帳目錄得3億多元赤字,而現金結存則為173億元,較2002至03年度大幅減少了103億元。解決房 屋委員會當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