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由香港房屋經理學會舉辦的「新時代、新思維」房屋會議以「眾說紛紜審慎求真:房地產市場篇」為題的致辭全文(六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6-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六月十九日)出席由香港房屋經理學會舉辦的「新時代、新思維」房屋會議以「眾說紛紜 審慎求真:房地產市場篇」為題的致辭全文(中譯本):   邱會長、各位嘉賓:   早晨!今天能夠與各位一起出席香港房屋經理學會舉辦的「新時代、新思維」房屋會議,我深感榮幸。今年適逢貴會成立15周年誌慶,我謹此衷心致賀。這次 會議旨在為內地和海外的房屋管理專業人員提供機會,互相交流工作經驗和心得,以及提升專業技能和知識,以應付新時代的種種挑戰。此外,我們亦可趁此機會清 楚認識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以及研究如何實踐有關原則,令各自所屬的地區日後可以受惠。 物業市場   在論述香港的可持續發展這個課題之前,我想談談一個大部分人都關心的題目,就是香港的物業市場。近日公眾的注意力,均集中在兩次賣地結果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