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劉秀成議員提出有關「發展十八區各具特色的都市規劃方案」動議辯論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就劉秀成議員提出有關「發展十八區各具特色的都市規劃方案」動議辯論的致辭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劉秀成議員提出有關「發展十八區各具特色的都市規劃方案」動議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劉秀成議員今天提出的議案,主要是促請政府檢討規劃政策,修訂《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並成立跨部門小組負責統籌因應各區特色的城市規劃。 我首先感謝劉議員提出城市規劃這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重要課題在立法會作出討論,我歡迎及樂意與議員分享政府對城市規劃的理念及所採取的原則。政府規劃工作 的服務對象是香港市民,目的是提供一個舒適、安全、符合社會發展需要、可持續發展及能裨益下一代的生活環境及空間。規劃的工作,必須與時並進及靈活進行。 在規劃過程中,必須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