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出席香港工程師學會建造部第六屆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3-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三月十二日)出席香港工程師學會建造部第六屆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余先生,梁先生,何博士,各位嘉賓:   早晨。我很高興今天出席由香港工程師學會建造部舉辦的研討會。    今天的研討會以「樓宇建設及工程承建的全球化」為主題。這是一個對我們影響深遠,並值得細心思考和討論的課題。我們實在感謝香港工程師學會的安排,讓來 自各界別的專業人士及政府代表能在今天的研討會聚首一堂,就這項重要的課題交流意見。要確保本港的建築業能在全球化的環境中繼續蓬勃發展,實有賴社會各界 同心協力。我們要保持緊密聯繫,以制訂切合世界發展趨勢的策略,建立一個合適的平台,讓建築業能持續發展。   隨著建築科技不斷進步,世 界各地建築業的發展迅速,公眾對現代化建築設計的需求越來越大,他們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