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立法會就議員提出「從速落實興建香港與內地跨境交通基建」的議案及有關修訂議案致辭全文(二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2-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回應立法會議員提出「從速落實興建香港與內地跨境交通基建」議案及有關修訂議案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二月七日)出席立法會就議員提出「從速落實興建香港與內地跨境交通基建」的議案及有關修訂議案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多謝張學明議員今天提出「從速落實興建香港與內地跨境交通基建」的議案,以及王國興議員、鄭家富議員及何俊仁議員提出的修訂議案。    正如議員的議案或修訂議案提到,為鼓勵社會各界共同探討國家「十一五」規劃帶來的機遇和挑戰,以及香港在國家經濟發展及全球一體化的趨勢下應採取的策 略,政府已於去年召開《「十一五」規劃與香港發展》經濟高峰會。高峰會四個專題小組剛於上月提交了有關範疇的《行動綱領》。政府非常重視《行動綱領》,並 會在有關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