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會議的致辭全文(十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0-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會議致辭全文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十三日)出席香港測量師學會周年會議的致辭全文: 陳會長、各位嘉賓、各位先生女士:    大家好!首先非常歡迎各位蒞臨。我今早能夠與大家聚首一堂,參加香港測量師學會今屆的周年會議開幕儀式,深感榮幸。會議籌委會選擇文物作為今次會議主 題,實在值得讚許,因為今年這個主題切合時機。大家都知道,市民大眾近日對文物事宜日益關心,而且行政長官三日前在發表施政報告時公布了一系列的文物保育 措施。我作為負責文物保育的政府人員,希望藉此機會與各位分享特區政府在履行這項行政長官的發展進步觀中涵蓋的重要工作所秉持的抱負和承擔。    不過,我想先行對測量師學會和測量師業界致謝,感謝你們採納 “測量師與文物 —— 保留和增加文物的價值” 作為會議主題,顯示你們對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