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上就市區重建策略檢討的發言全文(六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的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上就市區重建策略檢討的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多謝各位議員。我就市區重建策略會作發言,稍後請張震遠主席亦簡單和大家講述市建局對於重建策略檢討的看法。    在未來兩年,市區重建策略檢討是發展局其中一項至為重要的工作,我們熱切期望透過未來兩年的努力,集思廣益,更新我們市區重建的策略,讓我們能夠更好地 回應行政長官對優質城市、優質生活這承諾和廣大市民對於市區更新的期望。但容許我在這裡先說明三點:第一,市區重建策略的檢討,即是未來兩年的工作是不 會,亦不應該影響或改變市建局現在已經開展了的各個重建項目,換句話說,市建局會按目前的政策,包括收購、安置和賠償的政策,繼續執行已經開展了的項目, 包括所有前土發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