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談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十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談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上,就香港特別行政區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的開場發言:    多謝主席,在援建四川災後重建工作方面,發展局當然負責重建工作中有關工程的部分。在這方面,以第一批二十項已確認的工程為例,有兩項屬發展局牽頭的項 目,包括三○三省道映秀至臥龍段和臥龍自然保護區的規劃編制。至於由其他政策局局長牽頭的工作小組,例如在學校、福利中心和缳生方面,發展局的同事亦會扮 演技術支援的角色。整體來說,在芸芸政策局當中,我們的參與可說是最大的。   為此,自從七月十八日經立法會討論後批出第一階段的二十億元後,發展局的同事爭取在整個暑假進行了大量的工作。大家都知道,我本人已親自到訪四川兩次,麥(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