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談市區重建和文物保育(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談市區重建和文物保育(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的致謝議案辯論中,有關市區重建、共建維港和文物保育的發言全文:   主席先生,很多謝各位議員在第二節裏就發展局在創造優質城市方面給予寶貴的意見。但由於我先前同意將我的十五分鐘轉移部分給邱騰華局長,讓他能更詳細回應大家對環保和能源的議題,我只能在這裏重點回應各位議員有關市區重建、優化海濱、綠化環保建築及文物保育的工作。    但在回應第二節問題的時候,我不得不回應石禮謙議員,其實他重提第一節有關發展密度的工作,由於石議員今日的發言措詞比較嚴厲,所以更加須要認真回應。 因為我記得他提出要求我們停止我們現時進行覆檢分區計劃大綱圖,降低密度,滿足社會對這方面的訴求。這件事我一定要很認真地告知石議員,可惜石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