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總結發言(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推動基建發展」動議辯論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很多謝多位議員就推動基建發展提供了非常寶貴的意見,雖然我今天不能像昨日般「擺好陣容」聽各位的意見,但我一定會在與各工務部門首長的會議上再詳細考慮。    我想首先指出,發展局今次因為經濟危機,讓我們可以做多些基建,是十分寶貴的機遇。在推動基建的過程,我們亦將可持續發展和環保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有 見及此,我已經與我們相關的機構,即包括政府部門以外的機構,如去年成立的法定建造業議會及即將成立的香港首個環保建築議會通力合作,希望在今次推動基建 發展裏,讓我們做的工作能夠為香港建造優質城市有大的貢獻。在各位議員提出的詳細意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