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動議修訂《建築物(小型工程)規例》總結發言(五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發展局局長動議修訂《建築物(小型工程)規例》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五月二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動議決議案,議決修訂《建築物(小型工程)規例》的總結發言全文: 代主席女士:    我很多謝四位議員發言支持經修訂的《建築物(小型工程)規例》。事實上在處理建築物維修的工作時我們往往可以從各位議員的實踐經驗和地區經驗中獲益良 多。今次於《建築物(小型工程)規例》的審議過程中亦彰顯了這一點,所以我非常感激小組委員會和在何鍾泰主席領導下,在這麼短的時間給我們這麼寶貴的意 見。   小型工程監管制度是新的計劃,我們會展開大規模的宣傳行動,讓不同的持份者,特別是數位議員都很關注的業主了解新制度對其建築物的安全所帶來的影響。    何議員和陳淑莊議員均提到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