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局局長黃星華在立法會會議席上就李華明議員提出的議案「對房屋委員會主席及房屋署署長投不信任票」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6-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房屋局長就「對房屋委員會主席及房屋署署長投不信任票」致辭全文 **********************************   以下為房屋局局長黃星華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席上就李華明議員提出的議案「對房屋委員會主席及房屋署署長投不信任票」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特區政府接受立法機構監察行政機構的運作。我深信在監察政府之際,議員一定要弄清楚是非黑白,積極而非消極,正面而非負面,對事而非對人,及以公眾利益為依歸。   現在,讓我們以上述的標準來分析今天的議案。   多位議員就近期公營房屋發生短樁及其他建築質素問題,表達了他們的意見。由於公營房屋與民生息息相關,政府明白各位議員的關注,也同意必須採取快速及有效措施,恢復市民對公營房屋質素的信心。   正如梁耀宗議員說,立法會於去年十一月三日,曾經動議辯論房屋委員會各委員應否為公屋質素問題而集體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