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發言全文(十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二零零八至零九年施政報告和施政綱領中與房屋有關的政策及措施的發言全文: 主席:    行政長官於十月十五日發表了新一份的施政報告。在聽取各位議員及社會上各界的意見後,報告中亦特別臚列了多項有關建設優質城市及建立關懷社會的措施,當 中不少政策均與房屋息息相關。我很高興今天有機會來到房屋事務委員會,向委員介紹施政報告及施政綱領中與房屋有關的政策及措施,尤其是關於建立優質公屋的 生活環境及促進公屋家庭和諧的措施,並與大家交流意見。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中指出,政府會繼續採用多項的措施扶助弱勢社群,以實現關 懷社會的目標。現時,公共租住房屋中就住有不少長者......